close

時間終於來到12月份囉!星巴克每到12月就會有兩波85折的優惠,之前幾乎都會買一堆杯子但這次我很節制喔!!很久沒吃濃濃咖啡味的蛋捲就買一盒回家慢慢吃~



看到這組VIA組合就知道我一定是為了杯子才買的吧!這款小保溫杯我觀望了很久都沒下手買,容量小小居然要價900元,就算它是跟膳魔師合作的商品我還是覺得太貴,但碰到85折優惠又加上組合商品本來就比較優惠就下手買了!



原本想買的不是這兩款巧克力,但想買的鐵盒88%的黑巧克力通通賣光光,只好改買這兩款夥伴推薦的巧克力!



不過因為趕著結帳居然忘了買茶葉,還不是因為SAM停車不方便一直催我動作快才會忘記,沒關係還有一次85折的機會可以再去買,星巴克新開的義十四門市就在韓文教室旁邊買咖啡真的變的超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