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聖誕隨行杯終於上市啦!不過今年的杯款跟去年的款式沒有多大的差異,而且今年星巴克迷的購買力好像下降了,去年的透明雪人杯剛上市當天就迅速銷售完畢,但今年的透明北極熊反應好像沒那麼熱烈,我快傍晚才到門市購買但架上的商品都還很齊全呢!在現場挑了很久才決定下手買這一款杯,今天外帶杯的圖案也全面更換成聖誕節的款式了~



拍得很不清楚的麋鹿圖案,裡面裝著我愛喝的焦糖瑪奇朵,半透明的杯身隱隱約約透出裡面飲料的顏色,比起整個透明的北極熊更得我的歡心~



還是一樣不清楚的北極熊圖案,怎麼拍就是反光加模糊應該要換相機了吧!



在現場挑很久的原因就是因為杯蓋口設計的關係,我比較喜歡這款圖案但不愛這種不好清洗的杯蓋,其它的款式杯蓋口卻是我中意的樣子,但基於外貌還是選了這一款~



我發現隨行杯用沒幾次裡面就會有一股清洗不掉的臭味,是因為我常拿來裝含糖的飲料才會這樣的嗎?但是我每次喝完都清洗得很乾淨啊!不過常用的那幾個杯子還是一股臭味有時拿去小七買咖啡都會不好意思,好像保溫杯款的比較不會留下臭味,一般的塑膠隨行杯都會有這種問題,所以是都要換改買保溫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