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光療也是撐了超久忍到受不了才趕快約時間去做指甲,一來下雨根本都不想出門二來就是懶啦!撐到打字都要用指尖來打感覺指甲快被折斷才甘願去做,每次做光療都至少要三個小時整天做這件事其它的事都沒辦法做了~



這次做出來的成品跟我本來預想的有點差別,我原本底色想做白色再配上金銀色亮片貼成雪花的,但美甲師說雪花是白色的如果底也是白的效果會不好,建議我底色換成較深一點的顏色,美甲師原本說的是藍紫色但調出來好像色差蠻大的耶!!!



感覺跟我之前一次腳部凝膠的顏色好相似喔~



這種顏色看起來就像夏天才會做的,早知道做紅色底還比較好吧!



還好貼上雪花跟點綴的亮片後有變比較美一點,藍色好像不那麼適合我的膚色,下次還是盡量不要挑這種顏色好了~



早知道應該堅持我想做的白色底加亮片的,冬天做這個顏色好像太清涼了,下次再約的時間應該已經是聖誕節左右,我先來想想要做什麼款是跟顏色,是要紅色系還是要綠色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