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又是豹紋當道的季節啦!不過我這次跟之前作的款式有點小差別,之前是十指都畫上豹紋,這次是做跳色比較不那麼花跟複雜~



大拇哥上的鑽排列的蠻美的,但是美甲師不是說要幫我調咖啡色怎麼看起是像紫色啊?



這次豹紋的底色我要求調成裸色,但是看上去好像也不是很裸比較偏奶茶色吧!



美甲工作室慶祝開幕一周年送的贈品,這是美甲師們上個月去韓國玩買回來的!



今天除了做手部凝膠也順便做了足部深層保養,冬天到了大部分都穿包鞋比較多我就不想做凝膠了,不然指甲一長就會頂到鞋子很不舒服,今天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做凝膠跟保養最快的一次,一大早沒什麼客人所以美甲師一位幫我做手一位幫我做腳,速度真的快很多,想到我上一次做手加腳好像花了快五個小時才走出門口都覺得腿軟,秋冬感覺都應該做深色凝膠下次就來個紅色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