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超久的光療終於在今天換了新款式了!還不是因為小朋友放暑假的關係才會讓我隔這麼久才做,做個手部光療最起碼都要兩個小時以上,要兩個小朋友坐在裡面等兩個小時怎麼可能啊!等到開學我終於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做,這次做的樣式我有參考花猴某次做的樣式,每次都要翻雜誌翻很久才找的到想做的樣式,剛好在花猴部落格看到有喜歡的樣式就拍下來,請美甲師也幫我做成類似的樣式啦~



剛開始看到孔雀紋時就在想這樣式不就要畫很久啊?後來發現我是笨豬,原來只要畫上需要的顏色線條之後再劃開就行,自己還以為要一片一片慢慢畫哩!因為是孔雀紋所以兩手的樣式都有不同之處~



右手的花紋跟左手的花紋都有些微的不同,我覺得畫孔雀紋需要美甲師藝術天分高一點,下手的顏色跟畫的方向都會影響最後的花紋,還好我的美甲師是美術科畢業的~



今天在美甲店裡坐了快四個小時,我明明是約12點半但是到了現場我的美甲師還在做客人,我就坐在旁邊傻傻的等到快兩點才換我做,如果還有客人在手應該要先打電話通知我讓我晚點到啊!還好今天真的不是很趕時間不然我可能會奇蒙子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