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七月看到小七秋節預購的DM時我就已經蠢蠢欲動了!整天在家沒事就拿起DM仔細研究,看看有哪款月餅是市面上買不到或是送的贈品最超值之類的,本人我只喜歡買但是卻不喜歡吃月餅,研究了很久之後就鎖定了這三款月餅要下手買!



第一款就是酷聖石的冰淇淋禮盒,一組裡面有六小罐共三種口味,中間的保冷袋是贈品還有一張買一送一卷,其實這盒算起來真的沒有比較便宜,扣掉贈品那一小杯冰淇淋比在小七單買還貴,還好不是我買單的不然我應該買不下手~



這一盒一看就知道我是為了馬克杯而買吧!月餅好不好吃一點都不重要,最主要就是那印滿甜甜圈圖案的的馬克杯啦~



至於這city cafe餅乾禮盒當然也是為了那個馬克杯囉!這種秋節禮盒贈送的杯子在市面上是想買都買不到的,餅乾吃起來一點都不特別但為了杯子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打開禮盒拿出贈品之後那些月餅跟餅乾就交給小朋友解決啦!雖然我家已經有很多很多很多馬克杯,但看到可愛或是特別的杯子還是會忍不住下手買,沒關係反正小朋友跟貓都很容易打破杯子,買一些來放總會有用到的一天囉~



不知道為什麼直營的小七很常換店長,我家這間小七才營業一年左右就已經換了四個以上的店長了,明明才稍微混熟一點而已就馬上換個新店長來,上一位店長因為我在小七訂了很多盒秋節禮餅都會常請我喝咖啡,現在換了新店長我沒免費咖啡可以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