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三個月我又下手買了ck的衣服,其實我幾乎隔沒幾天就會上ck的網站逛逛,ck上衣服的速度也真的很快速,但是每次都只看上一兩件這樣下單購買再加上運費好像不划算,沒想到這個月ck又在做滿額折抵的活動,既然有活動而且又剛好有幾件衣服想買就下手囉!這次下單到到貨也只花了七天因為中間包含了周六日,本來還想說這次買的比較多會被收取稅金的,沒想到居然沒扣稅真是太幸運啦!



一早收到包裹心情真爽快,這次總共買了八樣商品再加上運費總共是刷了20幾萬的韓幣,這次的活動消費滿20萬韓幣可以折抵2萬韓幣,其實算一算就等於是免國際運費啦!不過這次我的箱子有多一盒傳說中的ck化妝棉,是消費滿多少的贈品嗎?因為我上次買大約11萬多韓幣並沒有送耶!



這是會下單最主要就是想買這件上衣,今年秋冬幾乎每個品牌都有出這種點點的上衣,上次去逛阪急時就有看到我常買的品牌有跟這件類似的款式,但是那一件就要價兩千多就沒下手買,因為心中在盤算ck應該會有類似的衣服單價應該會比較便宜,沒想到沒幾天就看到ck上了這一款真的是讓我賭對了~



這款襯衫款式也是我找尋很久想買的款式,白襯衫如果沒有一點設計感的話就會很像一般上班族在穿的樣式,這款襯衫的領子是做有點花瓣設計,前面小小的簍空設計也讓平凡的白襯衫多了點活潑感~



這件上衣的顏色我真的從來沒有買過,但是看到網頁上模特兒穿起來很美,而且款式也是我喜歡的公主袖就買來穿穿看吧!上衣上滿滿的棉花花樣真的很可愛.收到的實品跟網頁上看起來幾乎一樣沒什麼色差或是板型不同之類的問題~



這款洋裝是打算穿去吃同學的喜酒所以才下手買的,因為韓國的洋裝很喜歡在腰上做鬆緊帶的設計,我這種腰又有沒有特別瘦怕穿起來會很緊,而且我的皮膚又很怕這種緊束在身上的衣服,很容易就會癢然後抓一抓就會變成濕疹,但是看在樣式這麼好看又剛好需要一件小洋裝就下手買囉!搭配的珍珠項鍊也是這次一起買的,實品真的質感很好不會有便宜貨的感覺~



這件短裙在網站上是跟橘色上衣配成一套,我就想說橘色上衣好像也不是很好搭就乾脆買它搭好的一整套好了!



韓國的上衣很喜歡用很輕薄的材質,所以裡面如果沒再搭一件背心就會整個很透明,想說在台灣隨便買一件背心也要390起跳就乾脆在ck上買囉~



至於這件小外套真的是為了湊滿額最後隨便亂挑的,她在釦子跟側邊都有做蝴蝶結設計款式也是相當的特別,不過這款外套材質真的很薄只能拿來搭配要保暖的話可是一點都撐不住的~



開完這一箱讓我又想上網站再訂購了,雖然說要支持台灣的商品但是台灣的網拍商品怎麼跟韓國的比呢!網拍都是照片拍得很美但收到商品時都會有吐血的感覺,不然就是要等貨等上快一個月這樣怎麼會讓人想下手買勒?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要自行去韓國批貨再回台灣賣了,韓貨的款式跟料子真的沒話講而且上新款的速度又快,我自己都有想說要去批貨回來賣了呢!啊不過是要賣給誰啊???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