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AM提了一袋星巴克紙袋回家,說是同事老婆買回來送我的禮物,沒想到我家SAM現在官做的這麼大都會有人偷偷送禮物耶!打開一看是一個布拉格的城市馬克杯,唉~人家我喜歡的是城市隨行杯啦!馬克杯只能在家使用都不能帶出門很沒意思耶~



因為對於布拉格不熟悉,杯身上面的建築叫什麼名字我也不是很了解,送這個城市杯的同事也就是上次送倫敦城市杯的那一位,沒想到出國還記得我喜歡收集星巴克的杯子,我會叫SAM多多關照關照的~



杯子整體的顏色都是咖啡色,這樣很好都不怕會留下咖啡痕或是茶垢,不過這種外國的城市杯我都是收集沒在使用的,家裡的杯子現在是越來越多,一天換一個使用可能輪上一個月喔~



布拉格感覺是個很夢幻的城市,不知道我會不會有機會去到那裏玩,SAM現在那麼忙想要出國玩個五天都有點難了,到布拉格起碼要排個十天假更是不可能,我還是好好學習韓文再安排去韓國玩應該會實際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