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多多已經進來我家兩個多月啦!每天吃好睡好毛色也整個變的超光亮滑順,已經跟剛進門時的樣子差很多了~



多多雖然是愛滋貓但是好好的照顧其實跟一般貓咪是一樣的喔!不過公貓的尿味真的比母貓臭很多,亮亮跟橘子共同用一個貓砂盆的味道都沒多多單貓用的貓砂盆臭!



從剛開始怕人不親人,到現在一叫牠的名字就會喵喵叫還會變成翻滾多多!一摸牠的呼嚕聲就像男生打呼般那麼大聲,而且只有我叫牠牠才會自己過來塞奶,真是不枉費我把牠撿回家養~



我們多多看起來很像飼料包裝上的貓咪吧!多多可能在外面流浪久了一看到食物就會一次吃光光,真的不折不扣的大食怪也常常吃過量還給我吐出來!



多多因為是愛滋貓的關係要跟另外兩隻貓隔離飼養,所以多多就必須單獨關在空房間裡,不過關久也是會想出房門跟其它兩隻貓玩耍,我每天進去清完貓砂後多多就會坐在門口等我開門想要衝出去,當然是不能讓多多跟另外兩隻貓直接接觸,我都會把多多夾在我的兩腿之間讓牠趴在地上看著亮亮跟橘子在玩,實在是沒辦法讓牠們一起玩因為貓愛滋會在貓隻中互相傳染,,不能因為我一時心軟就讓另兩隻貓都被傳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