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這是啥?
怎麼我從來沒見過這隻貓啊!!
不過牠怎麼不會動還那麼小隻呢?



唉~是假的啦!!!



唉呦!怎麼又換成狗啦!
我媽咪從哪裡變出狗來的啊?真是嚇死我啦~



喔!好美的一隻藍眼白貓讓我好好看一下~



嗚~我是大頭貓!
不用魚眼效果我的頭也可以變那麼大喔~



呵呵呵~
雖然我頭不大但是我戴著頭套看起來頭也很大啦~



媽咪妳還沒拍好喔?
我要繼續去夢周公了啦~



如果剛好有購買年曆的需要可以參考一下喔!
一方面還可以幫忙到流浪動物真的是一舉兩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