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真的太常在周末做優惠活動,今天剛好帶小孩朋友去書店,她們看書我就到處亂逛去,逛進屈臣氏看到有些想買的東西剛好有優惠,而且買藥局的商品還有另外的小贈品,反正有需求而且價錢也算優惠就下手買了一些~



這是我第一次買天地合補的葡萄糖胺,之前都是在costco不然就是合購網購買,最近costco沒啥優惠而合購網也沒優惠團,拿手機算了一下一罐打完折的價錢大約43左右不算貴,不過把這箱提回家還真是重耶!



這些馥莓飲跟纖棗飲還有膠原飲通通都是我的,女人年紀大了就需要一些外來的營養補充品,馥莓飲跟膠原蛋白都是喝來維持臉皮的,而纖棗飲就是要讓自己的代謝好一點,不然一堆廢物卡在肚子裡補充再多也沒有用啦!



除了85折之外只要消費藥局商品就會贈送小禮物,我挑了兩組葡萄糖胺贈品還有一組面膜組,另外那DR.WU的小試用品是藥師多塞給我的!



葡萄糖胺當然不是我要喝的,是要給我老媽補充她的膝蓋軟骨,本來還要買SAM的但他說怕太補會流鼻血,那就都買我自己的補補我的臉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