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吃火鍋喝雞湯的季節,火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但是喝雞湯對身體可是很好的呢!前幾天小七的店員拿了一本冬季鍋物的DM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訂購,對於這種吃的東西興趣當然大囉!就訂了一份雞湯跟酸梅湯還有芒果青準備回家大吃一頓~



預購的鍋物只要三天就會寄送到你要取貨的門市,我所訂購的21世紀的養生枸杞九尾燉雞湯,訂購雞湯還另外贈送21世紀風味館的體驗卷,不過我太晚去拿整包雞湯還冰的硬梆梆的,想要晚餐吃可要花一番功夫讓它退冰!



我努力了將近半小時才讓冰塊融到這種程度,好不容易才讓整隻雞露了出來,不過邊加熱就已經聞到好香的雞湯味,我是一邊忍著肚子餓一邊加熱雞湯的呢~



看著雞湯咕嚕咕嚕的滾感覺好幸福喔!不過明明是九尾燉雞湯裡面居然是滿滿的人參鬚,湯喝起來也是濃濃的人參味道,跟我一般在外面喝到的九尾雞真的大不相同,寒流來喝上熱熱的雞湯真的好溫暖喔!



吃完晚餐喝完雞湯再喝上一瓶解膩的酸梅湯真讚!之前在好市多也有看到這款梁幼祥酸梅湯,但是好事多的容量跟瓶數都太多就沒下手買,只有我一個人愛喝如果買太多瓶會喝到吐,小七所販賣的是小瓶裝所以我就下手買囉~



一鍋雞湯剛好一餐的份量不必擔心隔餐不好吃的問題,不過可能我燉煮的時間不夠所以雞肉吃起來沒有很軟爛,下次再購買的話一定要早點去取貨才有時間退冰,至於那個芒果冰因為天氣太冷還沒開封吃呢!等過幾天沒那麼冷就可以開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