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發達的時代,想買個飲料真的都不需要出門,我很常在7-net下單買東西,買的東西包山包海什麼種類通通都買過,不過最常買的還是以零食飲料居多,下單後等個幾天就可以去妳所指定的門市取貨,若金額達一定程度也可以直接宅配到家,這次純粹是為了買午後の紅茶才下單的!



每次到日系超市都會去看看這款午後の紅茶兩倍濃郁,如果有折扣就會買瓶來解解饞,這次剛好7-net有折扣又有做活動就買來喝喝,真的是日本直送呢!前幾天才在某篇網誌看到網友分享在日本當地買到跟迪士尼合作的商品,沒想到我買的這瓶居然也是還是白雪公主呢!



這次只要購買一組或一瓶午後の紅茶系列商品,就會送一隻生茶生先手機套,我買兩款就送兩隻剛好給小朋友裝手機!



還順便買了這款明治的膠原蛋白飲,有折扣就買來喝喝~



其實我還買了一箱茶裏王,不過因為SAM抬回家抬的太不爽把整箱丟在陽台,這樣我就懶的搬進來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