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為了幫SAM買香水才會踏進歐舒丹,現在除了周年慶會到百貨公司補貨之外,我現在都到門市購買居多,門市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配合新品推出做會員日的活動,雖然折扣都一樣但都會多一組滿額的贈品組合,既然要買當然要買最划算的囉!



原本是打算買一瓶SAM的香水然後再買一個蠟燭就好,但又是為了湊買額贈又多買了一堆香皂跟擴香,SAM都把香水當成室內芳香劑來噴,我的香水每罐都還剩很多,他都不知道已經換過幾罐了!



就是為了湊這些滿額贈品害我又多花了很多錢錢,原本只想要那組化妝包跟玫瑰手霜的滿額禮,但門市小姐說差沒多少就可以湊到另一組化妝包加乳液的組合,就又順手多買了一點,沒想到要結帳時又說差一點點就可以多送蠟菊的日霜跟晚霜,就又多帶了那一堆香皂真是害人啊!!!



都是被這些滿額禮騙我多花錢,明明拿回家都是放在櫃子裡沒在使用,但是在現場就會讓人真的很想要湊滿額帶回家,明明家裡什麼都不缺香皂還有一大堆放在衣櫥裡,回家後我還被SAM碎碎念說香皂是不用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