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真的整個把網誌給荒廢了,明明照片早就拍好了但就是懶的上傳,一本新日雜等到我動手寫時已經變成過期日雜了,知道這一期的雜誌送的是coach的贈品也是剛好看到其它格友的網誌,又剛好假日去書店時架上有貨,有貨當然一定要買的囉~  



這一齊的贈品送的是盥洗用具組,一個束口袋加牙刷杯組跟一個折疊鏡,光贈品就超過雜誌本身的售價了吧!如果出國時攜袋應該很方便,雖然我已經買了無印的牙刷組了~



不光送盥洗組還送了一冊便當食譜,不過我沒那麼好興致動手做便當,看看就好啦~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梨花,我也要向梨花看期要好好保養好好維持自己的體態,怎麼四十幾歲看起來就像二十幾歲一樣真的好強喔!



最近夏天的日雜送的都是保冷的贈品,我一看到保冷袋就會忍不住買下手,下一檔好多本日雜是送保冷袋我等著大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