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vivian老師的網誌看到歐舒丹邀請她去品嘗的文章,身為歐舒丹的愛用者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剛進台灣超熱門歐舒丹cafe就算是平日的下午,還是需要現場候位一個小時以上,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在現場預約排隊,等輪到時會撥電話通知!



平日的下午還是一堆黑壓壓的人頭,如果需要安靜的用餐真的不適合來這邊,因為整間都是每桌客人的聊天聲音還蠻吵雜的!



店裡只提供輕食類的餐點,想要吃飯或麵的話都沒有喔!



幾乎都是以三明治的餐點為主,其它的就是燉菜或是濃湯類,點三明治類的可以加100升級為附上前菜.當日湯跟飲品的小套餐,加220的話就再多一份甜點!



兩個等著吃的小孩!



店裡的水杯,可惜現場沒有販售不然很想買回家用耶!



布置的很春天的吧檯!



第一個上桌的是我幫SAM點的蜂蜜芥末鴨胸巧巴達,說是巧巴達但我覺得很像是法國麵包切片耶!SAM一直嫌說麵包烤的太脆會刮嘴巴,我只嚐了一口就沒吃,嘴巴沒很大的建議別點它!



原本要跟我點一樣餐點的小J我後來幫她改點這道薰衣草雞肉可頌,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薰衣草的味道,不過想要來這邊慢慢聊天的朋友很適合點這道來吃,沒有吃太慢麵包會變冷的問題!



本身就很喜歡吃可頌麵包的小J真適合吃這道呢!



今日前菜馬鈴薯!



下午翹班的SAM跟我們逛完哆啦A夢後還跟我們來整間幾乎都女生的歐舒丹cafe!



小V點的法式焗烤蔬菜麵包,應該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吃起來我覺得很像是焗烤加上pizza的味道,好吃但是要很快完食不然冷掉的焗烤真的很驚人喔!



餐點一上桌後一直護著不給小J偷吃的小V!



我點的庫克太太三明治,好吃不過也不能拖太久吃完,冷掉後美味度會差很多!



會牽絲的焗烤是小V的最愛!



兩個在哆啦A夢逛了一下午肚子真的蠻餓了!



餐後甜點這份是小V的蘋果派,派皮有點硬不過裡面一片片的薄片蘋果小V倒是很愛!



小J的巧克力堅果塔,巧克力真的很濃不會很甜!



老媽我當然要點很多人推薦的歐舒丹烤布蕾,表面烤的脆脆的焦糖配上軟嫩的布蕾真的人間極品!



硬要她們端起甜點拍的老媽!



頭快塞進甜點盤的小J!



我點的拿鐵!



SAM的冰歐蕾!



小J的清泉萊姆蘇打,很酸不適合小朋友喝,請服務人員加個糖水後還是喝不完啦!



小V這杯地中海香檸紅茶,比起小J那杯真的好喝上百倍,推薦必點好好喝喔!



躲在後面想要喝小V的紅茶的小J!



今日消費真的不便宜,只有SAM是加小套餐沒甜點,我跟小V小J都是有甜點的經典套餐!



可能是因為是新開幕的,很多新的服務人員都還沒很上手,服務也沒有很到位,我們的水杯從一進來到用完餐都沒人來幫我們加水,我的咖啡上桌也沒糖也沒攪拌匙,還要跟服務生要他才會幫妳拿來,現場有超多位服務生但是只會站在旁邊不會看客人有什麼需要,可能再多營業個幾個月後服務的水準會再更提升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