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我去過香港這麼多次但是從未買過這兩款鼎鼎大名的曲奇餅來吃,一來是去之前沒做功課只想要買衣服,二來是帶著小朋友去香港也沒時間可以去排隊買餅啦!還好有好同事讓我可以不必飛去香港就可以一嚐這傳說中的美味,不過也差點讓她們的行李超重了呢!

 

001  

 

這款珍妮曲奇最知名的就是它的牛油曲奇,還有那隨著季節做更換的小熊圓鐵盒,我託買的兩盒都是同樣的4MIX口味,原本想說小盒的曲奇盒子很可愛可以留下來裝雜七雜八的東西,但沒想到居然跟大盒的一樣寬只是比較扁一點而已~

 

004  

 

不得不說這珍妮曲奇的香味真是逼人,封口膠帶一撕下來就聞到濃濃的奶油香,曲奇餅吃起來是酥脆中又帶點鬆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四種口味中我最鍾愛咖啡的口味,不知道可以只買單一種口味嗎?

 

003  

 

另外這款曲奇四重奏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喜餅禮盒裡的蝴蝶酥餅,我託買的是原味蝴蝶餅,不嗜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同事有另外買了一盒綜合蝴蝶餅放公司吃,我個人比較喜歡綜合口味的因為蝴蝶餅中間有多加了亞麻子等等的口味,比較適合我這種螞蟻人啦!

 

002  

 

這兩款曲奇真的很適合去香港遊玩時買來當伴手時送朋友,雖然單價不便宜但比起在百貨裡面賣的手工餅乾來說真的便宜到嚇人,前幾天在某百貨的美食街買200g的手工餅乾價錢居然就跟一盒小盒的珍妮曲奇一樣錢,餅乾雖然好吃但是價錢太驚人也會讓人買不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