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紅屋牛排的忠孝館就在SAM總公司旁邊,所以SAM當然已經嚐過它的美味,常常會唸說要帶我們去吃吃看,不過SAM上班實在太忙啦!於是就趁著小朋友放暑假不讓SAM當跟屁蟲自己來吃,一進門就感覺到濃濃的復古味,很像我年輕那時餐廳的裝潢,雖是午餐時間但是單價也不低耶~



一上桌的蔬菜棒看起來就很新鮮,沾上它附的沙拉醬真的好吃到爆,不過那個紅蘿蔔我們都沒吃!



麵包都是無限量供應,不過我們光這一輪的麵包就沒吃完了!



小朋友常吃西式的餐點所以麵包都會自己動手塗了!



這碗是我的海鮮濃湯!



小朋友永遠只會選玉米濃湯!



兩個小朋友去了一趟童玩節曬的跟小黑人一樣!



整碗滿滿都是海鮮,光喝這碗就覺得飽了!



生菜沙拉也很精緻,那時應該要選擇千島醬才對,油醋醬吃到最後好酸喔!



小朋友的沙拉全部換成水蜜桃沙拉!



雖然是罐頭水蜜桃但是很好吃喔!



光湯品跟沙拉我們就已經八分飽,不需要吃到牛排就感覺很滿足了!



我的菲力米濃真的好好吃喔!肉質好柔軟不需多次咀嚼就可感覺到它的鮮甜!



小V點的是角尖肋里牛排,吃起來比較多油花但是筋也蠻多的,比較起來還是我選的比較好吃!



小J的是菲力牛排,不知道跟我的菲力米濃到底差在哪裡啊?



附餐飲料的選擇不多,就很一般的冰咖啡,跟前面的沙拉還有濃湯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甜點也沒得選擇就只有這一款布丁,不過它是咖啡口味而且咖啡味超濃應該不適合小朋友吃吧!



扣掉後面的附餐其餘的沙拉濃湯跟牛排真的都很好吃,很久沒吃高價牛排餐真的感覺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