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賺錢的老大生日,我們這些米蟲當然要給他來點驚喜,現在SAM已經調回總公司升官當副理,我們在SAM下班前就先坐車到東區等他,等待的時間就先到東區粉圓吃個冰消一下暑氣!



東區粉圓的冰跟糖水都可以自己隨意加,一碗冰加冰再加糖水都變成了兩碗,光兩碗冰我們三個就吃到快飽了!



在東區亂逛亂晃終於撐到SAM下班,本來SAM想去吃義麵坊的不過生日當然要吃好一點的囉!我們就來到SOGO地下室的詩特莉吃晚餐啦!



想說平常日的人應該不多,可是這間店的四人座位擺放的很少,我們就只能先坐在入口處的這個位子,不過坐在這邊真的很熱位子又窄,SAM後頭就是烤鬆餅的機器能不熱嗎?



因為還沒有空出來的四人座位,我們就只能先坐先點餐等有位子再換,不得不說它的DM圖片拍得真好,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它的主餐類就只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焗飯,品項真的不多因為是吃晚餐總不能點鬆餅來吃吧!



還好沒多久就有客人結帳走了,換到這個位子雖然離出餐口很近,不過冷氣真的涼多了光線也亮多了~



我家小V拍照起來的臉真的很大耶!



上餐速度還蠻快的,一人一份的餐前麵包還有二選一的濃湯跟沙拉,濃湯不錯喝但是份量有點少,那個沙拉就真的邊吃就想邊幹剿,怎麼會有這麼苦的生菜啊?和風醬汁加的不多就算了,好幾種生菜一嚼就是滿口苦味,真的讓人很想翻桌,想說吃生菜清淡一點但是並不想吃那麼苦的啊~



上餐的速度真的超快,小J還在品嘗她的麵包跟濃湯時她的麵就已經要上桌了,雖然我們很餓但也不用上的那麼快,而且桌子又小光餐具跟那些麵包沙拉還有湯就放滿整桌了,麵一上桌整個都要乾坤大挪移耶~



小J吃的是烤雞奶油麵,麵一上桌她就顧不得她的麵包跟湯趕快要吃麵了!



我的牛肝蕈燉飯也接著上桌,上面的四季豆是我想點它的理由,四季豆跟上面的雞肉都不錯吃,因為腦中還留著之前去DAZZLING吃過的牛肝蕈燉飯的味道,所以這道燉飯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不過也不難吃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



小V最近很喜歡點焗烤類的餐點,前幾天去怡客吃簡餐她也是點焗烤麵,難怪怎樣都瘦不下來體重直線上升!



我們的大壽星吃的是鮭魚義大利麵,看起很像ㄆㄨㄣ不過應該不錯吃,SAM整盤嗑光光!



小V的焗飯非常燙,一邊吃一邊喊燙吱吱叫!



我家小J只喜歡吃白醬青醬類的麵,對於紅醬類的義大利麵她是敬謝不敏的!



SAM非常認真的吃的他的生日大餐,今年只有生日大餐沒有生日禮物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買生日蛋糕,就單點了一個熊王子的小蛋糕來充當他今年的生日蛋糕啦!



這杯是我的冰拿鐵,看起來咖啡的顏色很淡沒想到喝起來好濃喔!



SAM的摩卡冰咖啡,整杯都是鮮奶油喝完應該會胖個兩公斤吧!



我家小V有得到我的遺傳,不管飲料還是甜點一定都要點巧克力的,難怪會胖啦!



小J這杯熱帶水果茶配料真豐富,裡頭滿滿都是水果,底部還有鳳梨跟蒟蒻,真的是很超值不過喝起來蠻酸的!



那顆熊王子蛋糕都是他們父女三個人喀掉的,我一口都沒吃到啦!



夏天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冰,連甜點也給我選冰淇淋,下午的東區粉圓冰還吃不夠喔!



小V的冰可可裡面已經有加一球冰淇淋,甜點又點了兩球冰淇淋,吃到一半就跟我說肚子痛要去上洗手間了!



我的布朗尼冰淇淋,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真是讚!



SAM的核果咖啡捲直接打包回家,他又要吃自己的餐點又要吃我跟小朋友吃不完的餐點,肚子都已經快撐爆怎麼可能還吃的下呢!



這一頓真的吃的好撐,用完餐後我們還上樓去逛了一下男裝,不過SAM真的什麼都不缺逛了一圈什麼都沒買,還是把錢省下來全家出國去玩比較實際,人家今年還沒出國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