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小朋友去挑選完生日禮物後就直奔內湖去吃草,悶熱的夏天只想吃清爽的食物,這間名叫吃草的餐廳SAM之前有跟同事來吃過一次,就想說趁假日帶我們過來吃一下沙拉比較有食慾,不過這家店的午休時間很長,從下午三點休息六點,我們為了等待它開門營業還在小七泡了一段時間,而且老闆非常堅持六點整才會拉開鐵門!



放在門口的告示牌,單價看起不高!



店裡是採自助式點餐,跟三商巧福的點餐方式很像,所有要吃的東西通通在櫃檯一次點齊!



店裡的擺設,那個梯子很像是圖書館裡要拿書的用的,上頭的酒瓶都是裝飾品裡面都沒裝酒是空的!



店裡沒分什麼四人座幾人座就一個大長桌,不過整體空間安排的蠻舒適的!



唯二的兩人座,牆上綠色的油漆讓整個空間變的好柔和好放鬆,我家的客廳是不是也該換塗綠色的油漆啊!



兩個等吃的小孩!



店裡沒有紙本的菜單,賣什麼通通寫在上面的黑板上,在櫃檯點餐就是先選醬汁再選主菜跟涼菜,這樣感覺很環保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研究菜單!



店外面就是捷運站,交通很方便~



SAM不愧是吃過多年的自助餐,裝湯撈料的功夫真是一流,點主餐再加100可享有湯品.飲品喝到飽跟甜品,也可以只加湯品只要35元蠻划算的!



買完生日禮物才願意來吃已經變晚餐的午餐的小孩!



七月八月我家都在忙著過生日,因為我家除了我之外通通都是獅子座的!



SAM的雞柳沙拉很快就上桌,雞柳是現點現煎一咬下去非常燙口,前面兩坨是涼菜,我沒吃所以不知是什麼味道!



縮臉頰以為拍起會比較瘦的SAM!



兩個小孩怎麼會想吃草哩!當然又是點她們最愛吃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囉!



養小孩真不簡單,從小捏捏捏也捏到現在要滿10歲了,暑假過後就要升五年級了,不過還是很幼稚生日禮物居然選要包尿布跟餵奶的娃娃!



再兩天就生日的胖V,不管怎樣讓她少吃好像臉還是很腫耶!



這份是我點的烤雞腿凱薩沙拉,怎麼沒看到烤雞腿呢?因為現點現烤所以真的要等很久,本來想等雞腿上桌拍好照再吃,沒想到其它三個人都吃飽了我的雞腿還不見蹤影,就先拍沒雞腿的餐點先吃再說啦!我選的兩款涼菜都不錯吃,炭烤綜合蔬菜跟蘿勒起司番茄都很讚!



我才開動沒幾分鐘雞腿就跟著上桌,現烤出來的香味真的很迷人,比起SAM的雞柳我的烤雞腿真的好吃很多很多~



把烤雞腿切塊放上沙拉看起來好吃很多吧!



已經搶先我一步吃飽的小J開始在吃甜點了!



它的奶凍真的很Q奶味很濃,份量也不小,吃完鹹的當然要搭配甜點來做結尾啦!



用完餐出門口都已經是華燈初上,多了燈光的點綴整家店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過旁邊的檳榔招牌有點破壞美感!



店裡販售的食物通通都是輕食類的沙拉跟義大利麵,如果基隆有可以開一家這種店該有多好啊!我們用餐的同時有很多客人都是進來外帶,生意真的蠻好的,不過我們一家四口這一餐吃下來單價不算低,加一加居然超過一張小朋友,不過好吃就覺得花的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