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看到vivian老師在她的網誌分享很多好吃的餐廳,尤其是半夜一看更是流口水,這間祥發餐廳vivian老師很常去吃,通常常去吃就代表這家店真的很好吃,趁著假日就跑到西門町的分店吃吃看,祥發目前有兩間分店一間在大安路不好停車,於是我們就選擇停車位比較多的西門店來吃!



夾在玻璃底下的菜單上會有貼藍點的推薦餐點,基本上有推薦的餐點都不錯吃!



算起來應該是下午茶時間,但是也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所以拼命的點看到什麼都想吃!



搭配下午茶套餐點的飲料,喝起來都不錯但沒有在香港喝到的茶味濃!



每天都很忙的SAM連吃飯的時候電話都接不停!



美極蛋瑤柱炒飯是vivian老師有推薦的餐點,不油膩的炒飯中還吃的到脆脆的高麗菜,份量不少適合多人一起吃!



拿茶來洗筷子湯匙,雖然台灣好像都是拿來喝的居多!



這道炒蘿蔔糕好吃又不油膩,不會吃完盤底都是油!



選餐選了半天的小J選了這道豬扒飯,也是推薦餐點裡的一道,適合兩個人分著吃!



呵呵呵~好像點太多了!



搭配飲料的下午茶菠蘿油,直接打包帶回家!

ˇ

奶油豬仔包,它的麵包是用法國麵包吃起來好酥脆,奶油塗得夠厚真好吃!



跟我想像中的腐皮蝦捲不一樣,裡面還多包了一些木耳跟蔬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蠻油的法蘭西多士,如果不是搭飲料的下午茶套餐我應該不會點它!



很平凡的澳門豬扒包,下次不會再點的一項!



既然都來到西門町當然要稍微逛一下街啦!小小的買了一點點美妝品,送的贈品真的不如韓國多,而且還只有一款BB霜可送很小氣耶!!!



大致上來說祥發是算好吃而且價位也不算貴,下次來吃想嚐嚐其它不同的餐點,這一次都是點飯類居多害我都沒吃到蝦餃之類的,感覺很不像在吃港式點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