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濕又冷的天氣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出門,不過為了帶小J去打成長針不得不跑台北一趟,不過那成長針的效果到現在還看不太出來,打完針坐接駁車回到阪急附近就決定到誠品來吃午餐,說是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假日的Hana幾乎滿座,等了將近三十分鐘才有位置入座,座位太少應該是需要等待的原因!



等我們入座時剛好已經過了中午供餐時間!



沒有義大利麵跟飯就只能點組合套餐,不過單價不會太高還可接受的價位啦!



原本一心想吃義大利麵的小v只能改吃別的啦!



怕胖子吃不飽,我點了brunch給小v吃!



肚子很餓的小v東西一上桌馬上就急著要吃!



臉越來越圓,體重也快破錶的小v!



這份是我點的鮪魚三明治,原本還以為就是一般三明治,沒想到居然是熱壓的,外皮熱呼呼的咬下去酥酥脆脆,我個人覺得好吃度不輸它的鬆餅!



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當然一定要點的啦!



Hana特殊的花朵造型鬆餅,比起一般的方型鬆餅美觀度是大增,一上桌服務生就交代要趁熱吃,因為不快吃那兩球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化掉,不得不說哈根達是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配上烤的酥酥的鬆餅真的超級美味!



吃完麥片接著上桌的brunch看起來超豐富,不過一個早午餐就有三份麵包是不是太多了點!



附上的沙拉是油醋醬小朋友不愛吃,應該要讓客人有其它口味的選擇才對吧!



看起來真的很大一份的brunch啊!



小J自己就吃掉一半以上的草莓鬆餅,還有我的一半熱壓三明治,最近小J的體重也突飛猛進了一些!



怎麼拍怎麼胖的小V!



我的焦糖拿鐵,好喝不輸星巴克的好喝!



小J的草莓拿鐵,酸酸甜甜小J還蠻愛喝的,應該是新鮮現打的草莓感覺還咬的到果肉呢!



午餐吃Hana晚餐就換吃誠品的美食街,讓兩個小朋友在兒童書店看書順便等SAM下班,懶得再跑別的地方吃晚餐就直接選美食街用餐,晚餐時間要找到位置用餐真的不容易呢!



星期六還要到公司補班的SAM,賺錢真辛苦啊!



午餐沒吃到義大利麵在晚餐補回來!



假日一天在外面光用餐也需要花不少的錢,還是少出門為上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