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冬天到了身體肌膚真的是需要好好的照顧他~
不要只把臉顧的好好的身體皮膚乾燥脫皮卻不理它~
這是我目前使用中跟庫存中的身體乳液~







這一瓶瑰柏翠的薔薇手部與身體乳液是現在正在使用中的~
是忠孝SOGO週年慶時購買的~
香味不會太過於嗆鼻滋潤度也還算不錯~








這一罐是歐舒丹的玫瑰光漾身體霜~
微風週年慶時買了兩瓶已經擦掉一罐了~
擦上去會有小亮粉喔~
應該是適合要去約會時擦的吧~







而這瓶櫻花珠光美體霜也是微風週年慶時買的~
500ml的大容量是週年慶限定的喔~
平常在專櫃是買不到的~
其實本來是想買玫瑰保濕身體乳組合的~
但是早就在週慶第一天就賣完了~殘念~









而這瓶綠茶身體乳是逛莎莎時手癢買的啦~
因為平常也有時候會噴綠茶的香水~
想說夏天擦這綠茶身體乳一定很清爽~
雖然離夏天還很遠說~








歐舒丹現在又出新的乳油木身體霜了~
我本人還蠻愛乳油木的味道~
所以新的組合很想去敗一下~
而且現在消費滿3000還有送滿額禮...好想買喔~








但是我又想說等下一波的活動在去買~
下一波1/30號開始是做蜂蜜檸檬情人節的活動~







因為下一波的贈品我比較想要啦~
我比較想要保溫杯啦~
因為歐舒丹的購物袋已經很多個了啦~








期待時間快點到~
1/30號我一定衝第一個去買買買的啦~
保溫杯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