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又濕又冷還是擋不住我想買東西的慾望!前幾天收到統一阪急的DM後就一直想換掉家中的拖鞋換買新的回家穿,之前的拖鞋幾乎都是買生活工場的布拖鞋但是布的拖鞋穿沒幾天就會覺得有臭味,如果不小心走進去浴室弄濕再穿在腳上真的是又潮濕又臭啦!剛好彼得兔拖鞋有做兩雙特價的活動就挑了四雙把家中的舊拖鞋通通換掉囉~



之前冬天我幾乎都會穿高領的內搭因為想要讓脖子溫暖,但是我後來發現多穿一件高領並不能抵擋多少寒風而且一進到室內就會有種想脫也脫不得的尷尬,這一兩年幾乎都會搭配圍巾外出發現一條圍巾真的可以抵兩件內搭高領衣啦!上次特賣會有稍微瞄到あか的妹妹圍了一條豹紋的圍巾讓我很想再多添條圍巾來搭配,剛好今天逛阪急時讓我發現跟あか妹妹同款的圍巾當然一定要下手買囉!在現場試了兩種顏色覺得都很好搭就都帶回家,灰藍色這條我現場就請小姐把吊牌剪掉馬上圍了~



今天很節制只買兩樣東西沒有達到信用卡的刷卡禮標準就只能憑會員卡換了這組春聯回家,沒想到還挺大張的只是我還沒想到要貼在哪裡,因為我家都是單門沒辦法貼成一對耶~



今天還順便去SOGO拿彼得兔的枕頭套,買了一組雙人床組裡面居然只有一個枕頭套真的是很誇張還好專櫃小姐補了一個給我不然我就要去當澳客去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