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真的很會把OPEN將拿來騙錢呢~
不管什麼商品只要換上OPEN將的包裝就會變得不一樣啦~








一串串掛在那裡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把它帶回家呢~









不就是滿天星換個小包裝~
換成是OPEN的包裝袋不過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好啦~我承認我中了OPEN將的毒了~









7-11現在也很會搞一些自己的獨家商品~
我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喜氣的瓶子ㄚ小小胖胖的還蠻可愛的~










原來是香港的鴛鴦奶茶阿~
而且是7-11自己的世界經典系列~
在別的便利商店買不到喔~
還有另外一種口味是抹茶的等下次再買來嚐一嚐吧~









現在的市場已經不是便宜就好了~
而是要有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所以7-11才老是搞一些獨家的商品~
像他的City-Coffee前陣子集點送柏靈頓熊~
我也是一樣狂喝咖啡結果只換到一隻就全部換完了~
害我集的點數只能換咖啡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