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在打85折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哩!不過這次購買的東西都比較實用一點而且幾乎都是幫SAM買的耶,今天幫SAM買了一罐東方美人茶跟金色的保溫杯,因為上次買的紫色保溫杯保溫效果很好所以就又下手買金色的這款保溫杯,橘香太妃跟棉花糖巧克力餅乾是買給我家兩隻小豬吃的,只有那個白色的logo馬克杯是我的啦~



那個橘香太妃手工餅是星巴克新推出的產品,吃起來軟軟QQ的我覺得比棉花糖巧克力好吃一點,不過就是保存期限很短只能保存大概七天左右而已,這次我很克制的沒有把那些蛋捲跟捲心酥給搬回家,因為每次買回家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其它的人都沒興趣吃,在基隆因為只有一間星巴克所以每次只要有折扣或是推出新杯款都是人潮洶湧一下就被搶購光,今天買到的金色保溫杯也是店員從別的門市剛調貨回來的,而且店員一直問我有沒有確定要因為有另一位客人也等著要這款保溫杯,既然這麼搶手我當然就先說我要囉可是結完帳我才想到金色的外漆應該很容易刮傷吧!唉呦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假會跟別人爭杯子應該要買金屬色的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