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的咖啡真的是我每天的好夥伴所以它所推出的集點活動我當然一定要支持啊!不過這個拉拉熊的等貨期真的超久的,我11月初換的兌換卷到12/1才可以領取真的太久了啦!還好我挑的這兩盒裡面的款式是不同的真幸運,不然等了那麼久還挑到兩隻同款的不嘔死喔!



小7現在又推出city咖啡第二杯半價的優惠,還好我家的小7可以寄杯不然一次喝兩杯怎麼喝的完ㄚ!不過今天去小7結帳時居然把我的信用卡給忘在那裡,還好兌換拉拉熊的單子上有留我的手機,好心的小7店員趕快打了電話給我不然我自己都還沒發現信用卡丟了勒!今天去小7看到居然有出系列公仔的暖暖蛋好想買但是好貴喔,粉紅色的小桃暖暖蛋真的好可愛可是價錢太不可愛,一顆暖暖蛋要價499要下手買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等天氣冷一點就可能會有想買的慾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