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每到聖誕節時都會推出一堆的杯子讓人花錢,今年的杯子我真的不敢買太多因為去年的耶誕杯有的根本連用都還沒用過,所以今年就選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杯子來買,剛好遇上sogo週年慶所以有一些杯子就在sogo買既可以集週年慶點數又有買杯子送香草密斯朵的優惠,本來只打算買白色logo的隨行杯而已但是小V一直在旁邊哭腰說要吃金幣巧克力就順便也買囉!剛好星巴克自己也有滿額抽獎的活動我抽中兩個文件夾跟一本便條紙跟一支鉛筆運氣算不錯啦~



這款Abbey8oz的馬克杯是因為小J把我專門喝咖啡at的杯子摔破才又去買的,去買那天剛好是滿額抽獎的最後一天不過我又抽中文件夾了,雖然其它的獎項沒很好但是我要這麼多文件夾幹嘛啊?我還比較想要抽中買一送一或是全品項九折的優惠啦!



這個花博的蝴蝶蘭水壺跟之前出的櫻花水壺真的超像的,說真的買了那麼多隨行杯我還是第一次買星巴克的水壺說,雖然買了很多隨行杯但是我都不敢把杯子放在包包中帶出門因為會有漏出來的風險,每次只要想帶隨行杯出門都還要另外拿一個小提袋真的很麻煩,這種旋轉式的蓋子應該就不會漏出來了吧!裝在水壺裡的是喝到一半贈送的香草密思朵~



12月9號還會再出一波的新杯子去年飲恨沒買到的雪花杯我今年一定要買到,我還有偷藏的杯子還沒現身等待拿到杯子後再來給它拍個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