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熱門的女神杯我這次終於搶到手了,之前出的女神杯連影子我都沒看過就已經被一堆星巴克的愛好者搶光光,還好這次あか預約的快所以才能讓我把難得一見的女神杯給帶回家啦!但是見面不如聞名女神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精緻應該是我自己的期望過高吧!這個紫色的保溫杯是我在星巴克買的第一個保溫杯耶!之前出的保溫杯不是沒有我喜歡的顏色就是喜歡的都已經賣光光,想說秋冬應該要來個紫色配合一下季節,但是它的顏色說是紫其實不是紫應該算是屬於紫紅色吧~




今天去大吃一頓還順便把隨行杯給帶回家,我回家仔細看了一下紫色保溫杯才發現杯身上有一道擦傷因為是深色的所以有一點點明顯讓我小小的傷了一下心,不過反正杯子開始使用之後也是會被我這個粗心大王弄得坑坑疤疤的所以也沒啥差啦!每次星巴克出新杯子都要麻煩あか幫我先訂貨再幫我取貨還要再送貨給我真是辛苦她了,不過最近なな一直督促我不能在一直買一堆無用的杯子說買的那些錢都可以買個名牌包了,好啦現在要開始克制買杯子的慾望把錢存起來拿去買機車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