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去微風刷我的機車包的但是我想要的顏色已經賣完而且也沒有9折優惠了,既然都來了不買一下東西就覺得對不起自己,反正週年慶就是補貨的時候啦!其實算一算在微風買東西應該是所有百貨裡最划算的吧!因為其它的百貨如果換了滿千送百的禮卷就不能再換滿額禮了,反正我的身體乳液都已經快見底了就來歐舒丹補一下貨,不過今年的歐舒丹都沒有出大容量的身體乳所以就只能買這種容量較小的,身體乳因為是必需品遇到週年慶還可以打85折所以就乾脆多帶幾罐,今天帶了5罐櫻花的身體乳還有3罐玫瑰的身體乳跟一罐櫻花的淡香水,乳木果油的香皂是SAM在用的所以也順便補一下貨~



今天還順手帶了一組擴香座,但是擴香是需要另外購買的算一算真的不算便宜耶!不過家裡香香的聞起來就會覺得心情好,可惜我平常購買的香味擴香都沒出,就帶了2罐薰衣草跟1罐馬鞭草香味的擴香~



買了前面這一堆當然可以換到一些滿額禮的囉!2瓶玫瑰沐浴乳加上一瓶草本洗髮乳還有購物袋都是滿額禮送的,另外比較小瓶一點的玫瑰泡泡浴跟小瓶藍色的身體乳是我今年的生日禮順便今天換一換~



因為今天沒有買到機車包所以SAM就很高興的跑去LV買他的零錢包,上次來吃小b的時候SAM就已經有先來看過了所以很快就結帳走人~



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這種小小扁扁的零錢包又可以當皮片夾的,本來想說沒買到機車包乾脆買LV的南瓜包的,但是我想了想真的不想再買一堆人會背的包了,沒關係新光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時我再去那邊買機車包就好了雖然禮卷送的比較少啦~



原本想買無印的抽屜箱說但是居然要消費達三萬才有免費運送,我家那台小車是沒辦法把抽屜箱給載回家的就只好放棄,看統一版急開幕的免運標準會不會低一點再看看是不是在那邊買,今天就買了一些除塵黏把回家好好的黏一下我家地板的毛髮~



今天刷SAM的微風聯名卡只要消費金額達到兩萬五就可以換到旅行箱組回家,玻璃密封罐是聯邦的刷卡禮本來應該是換更高一階的贈品的但是另外的贈品我不是很喜歡乾脆就挑玻璃罐囉,小罐牙膏狀的身體乳是買無印的樓層滿額禮另外的面膜組是買歐舒丹的樓層滿額禮~



沒買到機車包的心情真的很不爽不過買了一堆身體乳回家有讓我稍稍平復不爽的心情,SOGO的週年慶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花了好多錢了等到SOGO開始週年慶可能會真的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