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假用功之名實為買杯子跑去星巴克~
但是我想買的杯子都是9號才會上市的~
所以就買了這一個號稱是隱藏版的隨行杯~
在dm跟官網上都看不到這一款杯子的說所以當然是一定要買的囉~
還另外買了一罐焦糖醬這樣自己在家就可以喝焦糖奶茶囉~
那一大包透明包裝的就是最近出的新品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
保存期限很短只有5天所以買回來就要趕快吃吃起來感覺很像巧克力桃酥~
因為是一大早去所以那盤起司牛肉可頌就是我的早餐啦~






今天消費還另外送一張12月24跟25日買一送一的卡片~
但是最近用小7的集點卷喝太多咖啡有點反胃了~
因為沒有あか跟我一人一杯我一個人哪喝的完2杯啊~
我還有2張隨行護照聖誕飲品買一送一還沒用勒~






原本今天還想買鐵盒包裝的餅乾說~
但是我想要的只是鐵盒所以等過一陣子出清價的時候再買啦~
今天只是小小的買了一下等下一次的回饋日應該會買的比較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