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又要出動搶錢計畫了啦~
不過我想我想要的那幾款杯子應該等不到打折日就會被搶完吧~
可愛的小企鵝跟兔子隨行杯真的超可愛我想我應該一大早就會先去買吧~
所以應該也享受不到85折的優惠因為等到11號都被買光了啦~



(照片取自星巴克官網)





而這一款隨行杯我看應該可以撐到11號再買吧~
因為它的討論率沒有小企鵝雪花杯的來得高~
所以應該不用在9號那天就先買吧~



(照片取自星巴克官網)




這個糖果碗在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是挺可愛的啦~
但是等到上架日的時候在到現場看看本尊如何再考慮要不要買~
因為實用性好像不太大而且一個碗的價錢跟一個20oz的隨行杯一樣~
所以要好好的斟酌一下有沒有買的必要~


(照片取自星巴克官網)


星巴克打折的時候是買隨行杯最好的時候啦~
但是我想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勒~
咖啡蛋捲.焦糖醬一些里里摳摳的都想買~
小企鵝等我把你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