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改性了耶!星巴克85折的第二波我居然沒有買杯子,我進去店裡逛了一圈就只買了蛋糕跟餅乾,我想SAM應該覺得我真的變了吧!我想是因為想省點錢去韓國花才會這樣吧~



這個蜂蜜蛋糕是新產品嗎?怎麼我之前都沒看過呢?這款蛋糕有原味跟咖啡兩種口味我買的是咖啡的,回家一打開就飄出濃濃的咖啡香味,不過拍照時才剛吃過晚餐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星巴克的產品味道都還蠻大眾化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啦!



這款奶油脆片我也是第一次購買,在現場夥伴有讓我試吃,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回家打開吃了之後很後悔怎麼只買了一盒,餅乾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糖衣,吃起來不會過甜又脆脆的好好吃喔!



改天去星巴克我一定會再買盒回家,很久沒吃到想讓我再吃第二盒的餅乾了,真的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