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病發作好幾個隨行杯一起發一篇,有自己買的有別人送的,拿到手已經好幾個禮拜但就是懶的拍照,過完農曆新年放完年假終於想到要拿來拍照了啦!



大阪隨行杯是SAM的朋友的姊姊從日本買回來的,但是我當初託買的是聖誕節的限定杯,結果託買的通通都沒買到,反而是拿到跟當初預訂的不同款,至於為啥會有那個2011日本限定杯我也不了解,反正是人家送的不用付錢收到啥也都無所謂啦!



這個首爾城市杯是前陣子去韓國玩時順手買的,還是要自己去過那個城市再買城市杯比較有Feel,今年度也要來規劃一下下次出國的計畫囉!



星巴克今年新推出的玫瑰蜜香飲品粉真的是被外表吸引才下手買,還沒打開泡來喝所以還不知道是啥味道,聖誕節推出的VIA咖啡粉組合袋是有下折扣才買的,我個人只比較想要那個攪拌棒而已,那個提袋真的太小就算給小朋友用也不知道能裝什麼呢!



SAM的另外一位朋友農曆年去日本玩也買了一個馬克杯要給我,但還沒到手所以還不知道買的是哪一款,不過跟馬克杯相比我更喜歡隨行杯,馬克杯只能在家用而且很容易被貓跟小朋友打碎,不過免費的禮物我還是很願意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