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SAM的朋友要送我的星巴克馬克杯終於收到了,因為要託朋友轉手拿所以等了一段時間才到我手上,其實我主要都是收集隨行杯為主,所以收到馬克杯有點....,總共收到了三個馬克杯加上一個京都的隨行杯,京都的城市杯我之前就已經收集了,不過美的杯子就算重複我還是很愛啦!



拍這個馬克杯都不知道是我的相機爛還是怎樣,拍起來就是有種模糊感,看得清楚的就是那座紅色的東京鐵塔,其餘到底是什麼真的搞不太清楚,不過SAM的朋友為啥相同的東京馬克杯要買兩個啊?是要讓我一個拿來使用一個收藏嗎?



前一陣子另外一位朋友帶回來的是2011的年度隨行杯,這次帶回的是2012的年度馬克杯,是說我對這種年度杯比較無感,我比較喜愛城市杯或是因應季節推出的隨行杯!



最近日文課的同學有人要去日本出差,剛好可以託他幫忙買薯條三兄弟,因為SAM不好意思託他的朋友幫我這個愛吃鬼買零食,因為SAM覺得託朋友買零食很丟臉,還不都是SAM沒時間陪我去日本玩,不然我也想自己買零食自己買隨行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