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上輩子應該都是屬蜈蚣的吧!
我最近真的買了超多雙鞋子的SAM說我最好是有那麼多雙腳可以穿啦!
這雙鞋是看到某個部落客有穿才讓我燃起想買的念頭
不過人家是從美國購買的單價應該比在微風買便宜很多吧!



整雙鞋都是麂皮的材質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照顧啊!



這雙鞋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那整片的流蘇~



鞋底有做防滑材質真是貼心!



微風剛好在做滿額送禮卷鞋區只要單筆滿三千就送三百
我還去無印良品買了兩件貼腳褲用掉那贈送的禮卷感覺真划算
不過才買鞋子怎麼可能就送盤子組合呢?
其實我還買了一樣2/1才能取貨的東西等拿到再來介紹~



最近真的花好多錢等到收到帳單應該會吐血吧!
不過過新年總是要買些東西來犒賞自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