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搶著排隊要買的哀鳳4我終於也有啦!
不過不是辛苦排隊也不是買水貨是有位好心人把我夢想已久的手機悄悄的送來給我
心中真的一字爽都不足以形容
沒拿過這種不用換電池配備這麼簡單的手機真的不太習慣耶!
剛開始要把sim卡放進去都不太敢用力戳勒~



智慧型手機真的是現在市場的主流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擁有這款手機我應該算慢的吧!
不過哀鳳4這款手機我還要再慢慢的摸索一下跟htc的操作模式有點差別
而且哀鳳4可以下載超多的東西我都還不太會用
下次要來問一下拿了一陣子哀鳳4的あか因為她好像下載了不少的東西
別人的桌面都有滿滿的遊戲或功能我的都還沒填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