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最近都會有廠商送水果給SAM
今天SAM提了超多水果回家要給我吃
哇!都是我愛吃的水果耶!



看到這盒小太郎突然想到微風的DM上好像也有相同的商品
去核對了一下真的是同款耶小小一盒真的是價值不斐微風一盒要價2100元
我在SOGO的超市有看過在販賣不過價格太高買不下手
剛好有人送我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這麼高價的水果~



這兩盒草莓蓋子都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香味
包裝的好精緻裡面的草莓都受到完整的保護連一點點碰傷都沒有說~



這草莓果實真的是超大一顆
拿五十元硬幣來當比例尺是不是真的很大一顆
小朋友還沒辦法一口就把它塞進口呢!



還有這箱重達五公斤的櫻桃
櫻桃是女生的好朋友多吃櫻桃可以補充鐵質喔!



草莓在拍完照沒多久就已經把一盒給吃的精光了
這麼好吃的草莓我以後如果吃不到怎麼辦?
明天開始我要把水果當正餐來吃看看對我的皮膚會不會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