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熱騰騰從北海道空運回來的北海道城市隨行杯,SAM工務所的行政小姐去北海道玩買回來的,SAM上星期一直問我說有人要去北海道玩需要買什麼東西嗎?那時我腦中只想到薯條三兄弟和北菓樓的餅乾,就是沒想到要託買星巴克隨行杯,因為還是要自己去當地玩再買回來比較有意思,也許又是那本怦然心動的影響吧!



不過我前一陣子真的很想買這一款隨行杯,後來看到自己滿櫃子的隨行杯就又打消念頭,沒想到SAM居然記得跟同事說要買隨行杯耶!杯身上有著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會有的雪花!



還有北極熊的圖案,我一拆開包裝SAM就問我上面怎麼會有油漬?哈哈哈~原來那是北極熊身上的陰影啦!!!另外在其它國家買隨行杯都會送一張免費咖啡卷我忘了拍了~



另外這一款城市馬克杯也是SAM同事送的,我收集的城市馬克杯有一半以上都是這位同事送的,那位同事的老婆長期居住在英國,如果回台探親就會順手幫我買回來,真的好貼心喔!



是說馬克杯上的圖案我一點都不清楚是啥?正面那位人物到底是誰啊?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嗎?恕我才疏學淺實在猜不出來啦~



杯子內部是深咖啡色,這樣就不怕會殘留茶漬或咖啡漬了,不過城市杯我都是收藏著沒拿出來用,都是SAM會給我偷偷拿出用!



不管是英格蘭還是北海道杯子通通都是大陸製!





最近走進去星巴克雖然還是會看一下展示架上的杯子,但是沒像以前那樣看到好看的杯子就想買,真的只會看看不會衝動下手買,因為要買就要買最讓自己最心動的杯子,而不是隨便亂買一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