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真的有很多女生是會為了要雜誌所贈送的商品才下手買雜誌的吧~
而且價格越高的雜誌送的贈品真的是越吸引人~
6月份所出的雜誌幾乎每一本都有附送贈品不過當然還是日系的雜誌當道啦~
台灣的雜誌每次都是回函抽獎活動不然就是送小小的試用品真的超沒吸引力的~
那天在書店的雜誌區裡真的挑的超久的因為每一本都很想帶回家~
但是雜誌這種東西是有時效性的看了幾次幾次之後就要送去資源回收~
所以買太多本只是增加丟垃圾的麻煩而已~




這一本雜誌送的贈品是cher+snoopy的環保手提袋~
拆開一看的時候真的是超迷你的啦~
不過還好snoooy長的可愛~





還有一個愛心的環上面刻有cher的字體~
就是一個簡單的小提袋~
我後悔了我應該要挑另一本是送金色手提袋的那款啦~
至少還可以裝一下我的日文課本~
真是假會啦~





已經有看到其他網友分享那一款雜誌送的金色提袋了~
我真的是怨恨在心裡啦我也要去買啦~
但是其實我心中最想要的是有送狗頭包提袋的那個啦~
但是基隆的書店只剩下粉紅限定版我比較愛黑色的至少比較不容易髒~
唉呦~怎麼這麼多東西都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