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一趟門就帶了三個杯子回家,SAM回家一看到就說怎麼又買杯子了?哈哈~還好都不是花錢買的不然又要被碎碎念了!這次我的手腳快星巴克換了新紅利商品上架我就剛好兌換到,不然每次都要跑好幾各地方才換的到真幸運呢!



每次紅利點數兌換的杯子幾乎都是一般隨行杯款,這次的兌換商品居然又出現水壺類,因為星期六點餐的客人比較多,等待時才去瞄到櫃檯旁的紅利兌換DM,一看到紅利7點就可以換一個櫻花水壺當然立馬就要換啦!



水壺整個都是不銹鋼的材質,但是沒有保溫的效果也不適合裝熱飲,因為整個都是鐵的如果裝熱的應該會被燙到吱吱叫!



這個運動水壺跟我去年換的粉色運動水壺應該是同一款,因為點完飲料上樓坐著無聊就上網看了星巴克的網頁,就讓我在紅利兌換的網頁看到這一款水壺,就下樓問了可否取消換櫻花水壺更換成換這款運動水壺,但是因為不是當場做變更就需要把隨行卡寄回公司做變更,這麼麻煩就乾脆換兩個回家囉!去年換了一個給小V今年就換這個給小J啦!不過今年只需要12點就可兌換,去年要18點真的差很多耶!



這款全家的馬克杯等了快兩個月才拿到手,還好沒換到同款圖案,家中已有另一款許願熊很怕拿到重複的!



黃色的熊感覺很討喜,不過因為等太久都沒有那種集點換贈品的新鮮感了~



不得不再稱讚一下"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這本書,雖然家裡還是堆了不少東西,但是那種購買東西的慾望已經降到以往的50%了,買東西前都會先想自己是否真的有需要買回家後要放在哪裡,買了之後會不會去使用到,通常這樣想過就不會想要買了,一本書對心裡跟生理的影響居然這麼大,我夢想中的居家環境就是簡單簡潔,雖然沒辦法達到飯店房間的那種程度,但已經慢慢的往那個方向前進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