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著好懶的拍照
沒有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當然網誌就停擺囉!!!
昨天又溜去星巴克把前幾天看到的隨行杯給帶回家啦>"<
趁著今天閒閒就把該拍的東西給拍一拍
順便把前一陣子逛貓村買的馬克杯給拍一拍不然牠呆在櫃子很久了耶!!!



我一看到這種透明感的杯子都會忍不住把它買回家
然後買回家就一直擺在那不太會去使用到
雖然心裡有想著是那是想要不是需要但還是把隨行卡給拿出來結帳了~



我們好奇的橘子每次我在拍東西牠一定會來湊一下熱鬧~



這款隨行杯裡面有附著一根長長的吸管
通常這種杯款就只適合裝冷飲喝
如果裝熱飲應該會不小心吸太大口被燙傷吧!



他的杯口也跟一般的杯子不太一樣
我想開車時來使用應該相當方便
不用把杯子拿高就可以喝到~



這一款貓村咖啡杯是我挑選超久好不容易才選定的
因為每一款杯子上的圖案都好獨特好可愛
但礙於家中杯子已經呈現爆炸狀態不然我其實很想多帶幾款的!



侯硐那邊的生意就只能單靠假日的遊客人潮
所以有去那邊遊玩的朋友一定要多購買當地販售的商品
不然很多店都會支撐不住我們就少了可以悠閒喝咖啡的地方囉~



侯硐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踏踏青
空氣清新環境清幽雖然假日的人潮多了一些
雖然人比貓還多但是多去戶外走走真的對身心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