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小七的咖啡開始做集點活動時就是我荷包大失血的時候
幾乎每一檔的活動我都不會錯過就是這樣這才會花錢如流水啊!!!
喝一杯集一點要集到四點才可以用加價購方式換購商品
我一個人是可以多能喝呢?所以絕對不能等到集滿點數免費換購不然早就被換光了~



當初看到米飛兔的提袋上市時就覺得裡面那些彩色扣子很奇怪
後來看了廣告才知道原來要要讓其它那些小物可以扣上一起做使用!



不過真的有人會這樣使用嗎?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分開使用不就很好嗎?



一杯咖啡的重量光靠一顆扣子真的撐著住嗎?
還是小提袋剛好可以來接住那些倒出來的咖啡啊????
我想直接用手提會安心一點吧!



我很幸運的都沒換到重複的款式目前還缺眼鏡袋跟鑰匙包這兩款
還好現在買大杯咖啡變成贈送兩點這樣不需要喝太多杯就可以集到點數真好~



再來努力喝咖啡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