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奇摩購物中心買鞋了,沒想到現在到貨的速度這麼的快,我早上才下單當天下午就收到貨了,不需要等待的感覺真好~



這雙楔型鞋我觀望了很久,它的款式簡單但是高度蠻高的所以我一直在猶豫,剛好昨天去逛到某位部落客的網誌看到她也有買,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去下單,因為她說籐編的底蠻軟蠻好穿,她不是專門在收錢寫網誌的部落客所以我蠻相信她穿過的感想~



再加上前面的防水台也不低,想說應該不會太難穿,不過收到實品試穿後我有點不太敢穿出門,穿起來後我瞬間長高10公分我覺得我不太會走路耶!



它的鞋帶是用鈎的方式我很喜歡,我本人很討厭穿涼鞋還要在那邊穿鞋帶,難怪我的鞋幾乎都是娃娃鞋居多穿脫方便啊~



我還順便買了一雙淺色的娃娃鞋,想說夏天都穿短褲居多總不能都一直穿上面那雙恨天高出門吧!淺色的鞋穿起來也感覺比較清爽,而且現在還有滿千折百的活動,就下手買囉~



兩雙鞋的鞋底都有防滑的雕花,這樣就不怕走路會打滑囉~



現在的鞋盒越做越漂亮,拿來當收納盒真適合一點都不像是拿來裝鞋子的~



買兩雙鞋還送了一個品牌的提袋,不過我這次真的不是為了送提袋而勉強買兩雙鞋,看了那本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後我的購物觀念真的改變很大~



買鞋時剛好有滿千折百的活動,再加上我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幾乎都快折完一雙鞋的價錢了,不然兩三萬點的紅利點數真的換不到什麼紅利商品,來折購物金真的是最划算的方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