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同學的福,一年一度的美商怡佳特賣貨我才得以參加,剛好又碰上小朋友上整天的課,讓我可以好好的買,每年的特賣會人潮都非常的多,每次一進去就會看到東西就隨便抓,因為跟在專櫃上購買的價格差非常多,今年非常好運碰到一位拿VIP入場卷的小姐讓了一張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先進去慢慢的挑慢慢的篩選真正需要的東西~



因為是先進場所以裡面的人並不會太多,真的可以很優閒的選購想要的商品,不用怕一放手就被人搶光光,還可以詢問小姐商品的功能跟使用的方式,這次特賣會前我已經先檢視家中缺少什麼東西,所以就以購買精華液為優先,這樣才不會買了一堆卻已經有的東西回家~



最近想省下做光療的錢給貓咪吃飯,上個月就沒去做光療凝膠了,剛好有指甲油的組合優惠價就買回家自己擦囉,這次挑的都算是比較夏天的冰沙色,除了中間那罐是比較深的橄欖綠另外兩罐的顏色夏天來擦一定很美~



這組完美奇蹟修護組買到真的是賺到,這種組合通常只會出現在周年慶販售,一罐煥顏修護精華再加上其它小容量的商品,價格應該只有專罐價的三分之一吧!



那兩瓶極致晶燦光的晶華我不知道已經用掉幾罐了,擦上去真的超好吸收又不油膩,夏天使用真的很適合又有美白淡斑的功能,另外一罐是晶燦光亮白滋潤霜我是第一次購買,因為之前的特賣會都被人掃光光根本買不到,我想拿來當晚霜使用應該很適合吧!



這次特賣會我主攻雅詩蘭黛跟品木宣言兩個品牌,這次品木宣言的產品我好像都買到組合的商品,買組合商品感覺好像比較划算~



這組是白毫銀針完美抗氧隔離組,洗面乳.化妝水.防護菁華.防護凝乳一應俱全,如果出去玩帶著這一組就通通OK!



這一組是威爾醫生青春無敵精華組,不過這一系列的商品我完全沒使用過,是聽銷售小姐介紹說是適合敏感肌跟痘痘肌來使用,聽到敏感跟痘痘肌膚使用當然要來一組用看看囉~



這兩罐都是扭轉乾坤的系列,這個系列比較保濕,我這種要邁入熟女階段的女生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就買菁華液跟晚霜來做使用!



這一次我都沒有買彩妝類的東西,就只買了雅詩蘭黛跟MAC的指甲油,就想說跟市價差很多就多買幾罐回家慢慢擦,專櫃的指甲油品質應該會好一點吧!



因為已經知道自己缺少什麼樣的東西,買起來真的輕鬆很多也省很多,不然每年一進特賣會就開始瘋狂亂抓亂買,看到價錢不貴就覺得反正一定用的到就往袋子塞,買了一堆心情覺得很爽快,但回到家一攤開來看就發現很多都是不需要的,通常特賣會的商品保存期限都不長,最多就剩下一年左右,如果都是自己要使用的我覺得就不要一次買太多,雖然特賣會的價錢很便宜但是如果買太多放到過期不是更浪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