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costco閒逛,因為要買隱形眼鏡就走到眼鏡部,等結帳時突然看到旁邊有位女士在試戴太陽眼鏡,不小心瞄了一下居然看到那不是我想要買的那一款嗎?再看了一下展示櫃裡的價錢,我的媽啊!!!是標錯價嗎?看到那麼便宜的定價就趕快跟服務人員說我也要試戴看看!



試戴過後我覺得鏡框真的好大,上緣會頂到眉毛而且鼻墊部分有點太低,就跟SAM說算了不太想買,SAM就說妳確定不買嗎?他說幫我出一部份的錢,聽到這樣當然又繞了回去結帳囉!costco的服務也不比專櫃差,結完帳後會把整個鏡片鏡框消毒清洗,仔細的說明配戴須要注意的地方,如果鏡框有問題都可以回去做調整!



這付墨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邊框的金屬飾條,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容易退色啊?



鏡架內側打印的應該是這款墨鏡的型號,我當場還上網咕狗了一下比較一下價錢,看到奇摩購物中心賣的售價我的嘴笑的都快咧開了~



鏡片真的超大,像我這種大餅臉戴起來就遮住了3/1的臉了,如果那種小臉人戴起來不就只剩下嘴巴!



這付墨鏡買到的價錢真的很滿意,我想應該比免稅店買還便宜吧!而且不是每間costco都會進這一款,現場只有三付我跟另一位小姐就買了兩付,只剩下展示櫃裡的那一付,只能說識貨的人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