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想要的彼得兔蛋糕盤到手啦~
不過我沒那麼厲害一天喝掉四杯咖啡,我只是先把咖啡給結帳掉,這樣可以先拿點數再慢慢喝咖啡,如果沒有先結帳換購盤子,等我集到點數時早就都被換光了,反正咖啡是一定會喝的先結先換先贏啦!



既然要喝咖啡就別忘了自行攜帶杯子去購買,既可做環保又可省錢真是一舉兩得!少少的三塊錢累積下來也是很驚人的,現在不管到哪裡買飲料只要自行攜帶杯子都會有集點贈送或是折扣優惠,大家一起來對地球好就是要做環保啦!



換到了蛋糕盤下一個想換的是大餐碗,不過大餐碗要8點點數再加79元才能換購感覺好像有點划不來,不過這一次的贈品看起來質感都不錯,很想一整組都帶回家,但是我家有四個人如果要一人一套的話會不會咖啡喝到吐啊~



看到集點卡上的說明原來夢時代消費也可以換彼得兔耶!感覺夢時代換的彼得兔樣式更多更豐富耶!這個時候就會想要搬到高雄住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