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超久終於收到我的芭蕾圓舞曲項鍊啦~



這就是我這次的敗家戰利品啦!一組芭蕾舞者耳環跟芭蕾圓舞曲長鏈~



中間這條粉紅芭蕾舞鞋是滿額活動的贈品,原本是附皮繩的我有加價換成一般的鍊子啦~



是我在現場沒仔細看嗎?收到項鍊我怎麼覺得舞者的手那邊怪怪的,為啥戴起來中間的連接環是歪的,不是應該要順順的嗎?



耳環的舞者手部是呈現一個圈圈狀啊!項鍊的舞者怎麼看就是怎麼不順耶!



為啥等那麼久就是因為修改長鏈的長度,因為本人長的不是很高項鍊的長度帶起來都快到肚臍啦!



這組長鏈一邊是獨角獸,上面有好多閃亮的鑽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掉啊~



另一邊是一隻塗了紅色指甲油的手掌,手掌還戴了手環跟戒指耶~



收到包裹後拆開之後真是讓我傻眼耶!雖然是滿額贈品但換鍊子可是有付錢的耶!才打開檢查就看到鍊子是斷掉的,打去新光櫃上問居然還跟我說放進去時是沒斷的喔!那這樣是我自己拉斷然後誣賴是櫃姐弄斷的嗎?



櫃姐說叫我改天拿回去櫃上她再看看鍊子斷裂的情況,算了!我自己想辦法看能不能修理,不然光來回跑一趟我的交通費都比換一條鍊子貴了,收到項鍊這個假日出門就可以拿出來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