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光療撐到今天才有空去做,指甲都長到打電腦做事都很不方便了,這一次的光療漸層顏色是珍珠白因為夏天白色才是王道啦~



原本只有前面的小顆亮片,就覺得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淡,於是美甲師就再幫我多加了一些銀色亮片做點綴~



在等美甲師的空檔溜去書店買了這本日本的美甲雜誌,這一次的漸層是參考裡面的示範圖片來做的~



拿給美甲師看的就是這一款,只是我沒有貼鑽因為我不喜歡指甲上有不平滑的突出物,不過因為示範圖片裡的甲片是修成橢圓形,跟我修成方型的看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圖片看起來有柔美的感覺我的看起來就.......



雜誌裡的這一款圖案看起來好青春活潑喔!不過它上面貼的那些小飾品應該台灣很難找到一模一樣的吧!而且這一款做起來應該要花超過三千大洋吧!



美甲雜誌裡面有好多圖案可以參考喔!



這一款圖案也很適合夏天的感覺,不過如果一開始的指甲長度就做這麼長,那原本的指甲長出來不就做甚麼事都不方便啊?像我這種想省錢的阿桑都撐一個月才去做指甲,指甲的長度可能會長到超級無敵長了吧!



今天做完光療指甲回家就躺在沙發睡覺,一睡起來就已經是晚餐時間,趕著要洗菜切菜準備晚餐,沒想到切番茄時菜刀就從中指的指甲給切下去,不就還好今天有做光療指甲的厚度有厚一點,不過做好的凝膠已經被切一條痕跟指甲翻起來,明天又要跑一趟美甲師那邊看看有沒有啥補救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