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換了一間美甲店了,因為之前常去的那家美甲店真的很沒創意,每次去做凝膠時就只會端出漸層亮片凝膠來,每次去做指甲就只是換不同顏色的亮片,後來這次又發生做沒幾天凝膠就翻起來,我就默默的決定我要換家新的美甲店,上網打個關鍵字就搜尋到這次去的美甲店,看到照片的成品都不錯而且有在認真經營部落格跟fb就嘗試看看囉~



不過這家新的美甲店都是只接預約客,於是我幾天前就先打電話預約,到了現場翻了翻他們的作品集就決定做這一款反法式豹紋,雖然豹紋好像比較適合冬天做,但是我很久之前就想嘗試做於是不管天熱再熱我還是想做,不過美甲師有把底色稍微調淡比較不會有太溫暖的感覺~



這款豹紋我在現場看顏色明明是奶茶色.但是走出美甲店之後發現怎麼感覺很像是紫色的豹紋,這一家的收費還算一般水準不會過於嚇人,反法式加上彩繪再加上貼鑽這樣1500應該不算貴啦~



我也在這家美甲店獻出我第一次的足部保養,因為一直都覺得給別人修腳很奇怪所以都沒嘗試過,但是夏天到了常常會穿夾腳拖或是涼鞋,想了想還是要花個錢讓人修個指甲跟磨一下腳皮啦~



因為從沒做過足部護理這次就牙一咬花多點錢做深層保養,因為一般保養就只是修剪甲皮跟上色,深層保養就多了去角質跟磨腳皮,反正才差沒多少錢就享受一下別人幫忙磨腳皮囉~



原本今天做完足部保養還要再做光療的但是光保養完腳跟做好手部光療就花了五個小時,我的腰跟屁股真的快分離了,於是就先上色再約下個星期去做腳的光療囉!因為只是單純上色就挑了這種糖果色來擦看看,擦完發現這種顏色好像沒有很適合我感覺腳很黑耶!還好只要撐個幾天我就要換做光療了,今日消費:卸甲200+反法式1200+彩繪250+兩指貼讚50+足部深層保養700=24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